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

讓我學習如何剪貼的一個超大問卷!!

回答下列問題:請寫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:
(1)更多時間(死老爸!沒事這時候才派工作,沒幾天就要開學了,你叫我趕啥東西出來啊!!)
(2)心靈控制(最近快要精神崩潰了ˊˋ)
(3)通過托福或TOEIC,兩者之一的考試
(4)重回青少年代表隊ˋˊ
(5)感冒快些好

點你的人是:月引
你們的關係是:你認為呢~(燦笑)
對他的五個印象:
(1) 開朗過頭的小孩子^^♥
(2) 鬼靈精怪…(被毆)
(3) 很容易想過頭(用腦過度對身體不好喔~)♥
(4) 很脆弱
(5) 呆!!(被毆)
*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:恩....(閉眼)......都還記得,都很深刻....這該怎麼回答呢?
*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:@@....這問題怎麼能問我呢?應該問她本人吧(燦笑)
*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呵呵~我怎麼知道呢^^
*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他需要改善的地方:有些話要直說,呆放在心裡,你認為我有猜心術來著阿
*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哎呀呀.....這也要她成的了我敵人阿。
*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:^^看是啥事嚕,說不準呢....原因啊?請往下繼續看吧
*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:^^~(笑)目前還沒想到
*對他的整體印象:可愛、呆(這是重點)♥
*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:反覆無常(這就是原因),陰險狡詐。聰明睿智,只可惜不常專心。而且....極度自戀(以上為本人的妹妹親自填寫)
*喜歡的個性是:溫柔恬靜or剛毅兇狠or智慧超群or絕世冰山
*討厭的個性是:死纏爛打,不明就裡直接開罵
*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:沒有ㄟ^^我不會刻意想讓自己成為什麼
*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謝謝你們!!!要繼續支持我喔~(笑)
★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:
!!無!!(如果覺得這篇問卷有趣,倒是可以拿去傳著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