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

代聯

  今天中午舉行代聯入會甄選面試,我的第一志願選了學務組,不知會不會很忙啊?算了,想這些也無濟於事,來談談今天面試過程吧~
   首先我們在12點20分到了可愛的面試場地---視聽教室三。學長們依照第一志願將我們這群一年級的學弟分好組並入座,接著,由各組的組長為各位學弟們講解各組的工作並篩選人才。幸好我這組的組長感覺起來人還滿好的~^^~所以一切都很平和
  但就在我們這組正要開始講解的時候,我們偉大的主席先生,拿著麥克風說道:「有誰進代聯是想要當主席的,來前面一下~」嘿嘿...想也知道,我這種人會不去前面嗎?當然要聽聽看嚕^^於是我便很"平和",不帶"殺氣"的走向前台,和主席大眼瞪小眼,兩人愣在那沒說話,過了好一會兒才回復正常。主席才開始向學弟們(大概10來個)講解競選規則以及競選資格,但由於我已經把藍寶寶(學生手冊)給翻爛了,所以大致上了解,恩.......學習總平均要75分以上、操行成績80分以上、無記過以上處分,這三條規定.......說實在還滿難的呢^^"。要開始好好讀書了...不然總平均應該不會到75.......(哭)

1 則留言:

點點點 提到...

呵呵
終於想要讀書拉?
加油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