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學校生活

學校作業還真麻煩,要我們上網填資料,結果被我家電腦認為是可疑網頁,整個空白,我要寫啥鬼東西阿?真是的,這樣我要怎麼傳個人資料阿(火大)!!
算了,不講這了,說說別的事吧~
像今天,我們拍了證件照(跟國中一樣,要用來做數位學生證),每個人照出來的兩張幾乎一模一樣,根本就不必選擇啦~~而我因為是一號,一下就照完了,回到教室,當堂任課老師剛好走過來,於是我們幾個就開始跟老師聊天,聊到全班回來,大概也快下課了。(開心~)
另外,大家原本都在期待著今天第八節的聯課選組(我們是要以登記分發的方式進入社團),但是!!!!很不幸的,由於學校業務問題,導致社課還沒正式召開選組。第七節下課,學校廣播道:「由於業務問題,今日尚未要舉行社課選組,請一二年級在原班自習。」當我們班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舉眾譁然。隨後,班導進教室說:「啥事那麼吵,我在樓梯間都聽到你們的聲音。」感到滿羞愧的......
因為如此,我們在教室裡度過無聊的第八節,痛苦阿~不過最痛苦的還是每天和學長或同學們擠捷運.....

沒有留言: